【手帐贴纸印调】这是一个粗糙的印调(•̀⌄•́)

满千粉了,谢谢大家支持和喜欢,
今天在翻到刚接触楼诚圈时画的图,我自己都害羞了,我简直就是大哥的黑粉嘛,虽然现在也还在黑大哥的路上,但是我自觉已经收敛了很多了,毕竟直到现在也没收到大哥的镜片(。◝ᴗ◜。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这次就先出些手帐贴纸试一试,一共三版图:
1.楼诚十二生肖
2.琰琰表情包
3.鸽主表情包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给我留言要鸽主同款发带的小伙伴再等等,我还不知怎么弄ʘᴗʘ

还有一些小伙伴想要鸽主和琰琰的抱枕,在等我一下,我把图弄不见了﹋o﹋

评论(46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