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蓝蓝比心,

奔跑的蓝汐:

来自蓝蓝的repo,感谢小伙伴们!

刚收到小彩寄来的明信片,画了我的漫画,还有《恋爱阴谋论》里老谭和度度一起去吃的牛肉面,忽然想到自己收过许多小伙伴们寄来的小惊喜,却一直没有很正式做过repo,这次就整理一下答谢大家,不晓得有没有遗漏的,但是真的很谢谢你们惦记我,我真的感觉非常幸福QQQQQ

谢谢@简歌 为我刻了两本书的logo章,大家在明公馆圣诞宴场贩买的《晚安,我的先生》手工明信片就是用歌儿刻的章印的!还有各种刻章印的小卡和东哥封面那期优家画报,以及很多很多钥匙圈小惊喜!

谢谢小纯 @Gwen天莼 特地刻了《恋爱阴谋论》封面的章,没想到这个图也会变成章,我收到时真是目瞪口呆.jpg呀!封面绘师 @左玄兮 也觉得你很棒!

谢谢小彩 @突然想换个名字 画的我,我的眼睛要是有这么大就好了!!但是应该会吓到人,哈哈~也谢谢你画了超级好看的吸血鬼图,现在咱们就等《夜访》完结啦! 

谢谢小紫 @Wuli_明薰 寄了好多小卡给我,还写了很长很长的信,双总裁的明信片也是帅得没谁了,这两个人站在一起为什么那么浪漫?!嘤嘤嘤~也谢谢你在我心情不好时特地寄了书过来为我加油打气。

谢谢 @小风妹妹 送了两套《晚安,我的先生》给我,还有一本楼诚本本,以及黑箱好多张手工印书签给我,忽然想到小风妹妹也是自己手刻《晚安,我的先生》logo章呀!超级有才我的风!

谢谢 @熊师尊掌柜 惦记,送给我楼诚随身镜还有明长官钢笔,真的很开心,承蒙你的挂念!么么哒! 

谢谢 @莉非雅 大远来看我还特地给我带了好好吃的特产,但是我……我已经吃完了,没有照片很可惜呀!嘤嘤嘤,真的很谢谢你!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聊久一点。

谢谢 @helene 刻的名章还有手抄的《恋爱阴谋论》段子,名章刻得真的好好看唷!也谢谢你从圣诞节一直为我保留双总裁的压克力小礼物和楼诚诗签!

谢谢 @蓝子 一整套明信片,印刷好美,全部拿在手上看着傻笑着,这两张脸不管怎么看都配一脸!

最后是我的好闺蜜毛太 @毛物儿_MOREWOOL ,谢谢你的楼诚手工羊毛毡,以及只有我才有的皮箱。皮箱真是太惊喜了,没想到会收到这样可爱的小配件,千言万语说不尽,反正爱你!

 

我总觉得好像还有遗漏谁,但是你们寄来的小礼物我都有好好收着,真的谢谢大家!爱你们!么么么么么哒~~

 
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江户川呵呵奔跑的蓝汐 转载了此图片
    给蓝蓝比心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