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随意

蓝蓝注意身体,我俩相识两年多,自认为对你有些许了解了,一切都会过去的。

奔跑的蓝汐:

心悸毛病犯了,睡不到五个小时就醒,很久没这么早起
翻看各种言论,过往一直刻意忽视的问题,终是浮上台面

以下谈话有点严肃,怕被冒犯的人还是别点进来


讨论一张图是否有争议,评论区请不要上升到CP可否?
一张图都不一定包含作者本人所有面相,那些带风向从单一图片上升到CP又是想表达什么?
其实某些群组从活动开始也常出现各种上升CP的言论,但我实在不想去谈论这种糟心事,也没必要回应什么
嘴长在人家脸上,我们只能管好自己

emmmm...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,时常有人看不惯还是会传截图给我

我不把这当作有针对性的言论,或许小朋友们只是单纯抱怨,但作为在谭陈tag下每日贡献的我,对cp有极大认同感,上升批评整个cp,这cp的每一位作者都会觉得被冒犯,包含我

要干掉某某cp的言论,某某cp是邪教的言论,我觉得这些戾气根本都不该存在活动里,包含一开始两cp大肆宣扬要互相干掉......这不是以爱为名的活动吗?
你可以说你要干掉某作者,但不要说干掉某cp,都是楼诚衍生,不要对干,要看对干请找党太的凌赵x贺陈

离题~

白天从事采访、剧本、书籍等撰稿工作,晚上回家写同人文
刚看下日历,从6/19开始,过去28天除了洗澡睡觉,其他时间基本上都在写文
嗯......午休吃饭大部分也边吃边写
包含每天上下班来回两小时通勤,在地铁上用手机码字,只有偶尔卡文才去画图当休闲
当中只有一晚上,我老公受不了我一直在忙自己的事,所以陪他打英雄联盟www

当大家在疯世足的时候,我在写文
当大家在底特律的时候,我在写文
当大家在追镇魂的时候,我还是在写文

结论就是,没有结论,新的一天要开始了
就算没在写文,也是在准备去写文的路上
原以为是可以吃很多粮的欢乐节庆
没想到是惹来魑魅魍魉的乌烟瘴气~

与其冠冕堂皇谈佛系参赛,不如保持佛心
远离俗世留点口德

晚点删~

评论(4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