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伪装者】同人桌游《明公馆》进化repo

棒棒噠。不能去上海😭

奔跑的蓝汐:



自从和我手心 @强摘的果实不甜 起了做伪装者同人桌游的念头后,这个七月过得真是太充实,几乎每天都有桌游设计相关的进度要忙,每周跟我手心都有见不完的面、开不完的会! 


经过各种大小实测,游戏平衡总算调整得差不多,为了在07/22的楼诚only能作展示并和有缘的朋友们一起玩,我们这礼拜真的爆肝拚了~


还记得上周六全套手工的《明公馆》桌游试玩会吗?>>同人桌游《明公馆》试玩repo


有了画师鱼酥大大加入后,这周的手心每天熬夜做任务卡跟情报卡,我也熬夜画地图草稿,连我弟都被拉下水一起画建筑,今天总算把全草图都搞出来印了样品,看起来真是越来越进化啦!


《明公馆》桌游初步样品终于告一段落,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这几周很有趣的历程~


 


07/01(六)


桌游的第一场会议,为了讨论方便,我和手心随便用一些纸画了令人费解的OOXX,这个阶段的桌游只是一堆高深莫测的符号,全世界大概只有我跟手心两个人有办法玩~23333



07/15(六)


经过两个礼拜的各种修正,经历刻苦耐劳地纯手工不停切呀切,终于做出第一个完整的测试版,特别感谢这天参与试玩的小伙伴们,给了我们很多实质上的建议,真是帮助良多!



07/20(四)


神速的绘师鱼酥大大和舍弟Kevin左右开弓,加上手心和我自己也跟着下海搞排版、画图,终于~终于~皇天不负苦心人,我们有了彩色版的草样了!


每周的进化纪录一字排开看起来真的很酷,看着桌游一步步慢慢完善,就像看着自己的孩子慢慢长大一样,心里真是有说不出的满足! 


 


伪装者即将要迈向开播两年纪念日,难以想象过去这么多的日子里,我们能一直不动如山待在这里,就这样和你们一起安安静静坐在坑底的感觉真好。


一起设计这个桌游,全部都是来自伪装者的梗,就算为了作测试已经玩了N遍,每次玩都还是觉得那么开心,因为是伪装者呀!我们还继续一直爱着呀!


 


07/22楼诚only将开放展示,别忘了来【明长官秘书处】来看看这些可爱的卡牌们!当天下午可能还有机会参加试玩活动唷!


 


同场加映~


我们很有爱(?)的制作过程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我终于忙完only全部的事了!


好,我知道~我可以去写连载了!



评论

热度(109)